伱佴

三线

Chapter 17

闻野看着闻时初翻了一个白眼,扭头啃起苹果。


闻时初无奈的笑,又拿起一个苹果削皮,目光微微看向闻野道:“休息一天,想去哪都随你,我让司机送你”,看向闻野:“但是明天我要是在别墅看不见你,你就等着吧。”


闻野咬了一大口苹果,觉得闻时初现在像是威胁小朋友放学记得回家的家长。他漫不经心的“哦”了声,却是眼眸突然一转,多出几分谄媚之意地道:“您这么有钱,车应该不少吧”,闻野兴致冲冲的看着闻时初,脸上的激动都快洋溢出来了。


闻时初面无表情的看他,好一会,他才怀疑的开口:“你有驾驶证?”不是闻时初怀疑他,只是资料上显示这小子今年也才十九。


看着闻时初不相信的目光,闻野极其不满,双手环抱住和闻时初述说自己的战绩:“去年刚成年我可就拿了驾驶证,一个月考下来的,别说开车了飙车都不是问题。”


闻时初看着某人尾巴都要翘上天的模样,实属有些无奈,道:“你去找万叔,他会带你去车库”,随后警告道:“不过,你给我悠着点,车要是出点意外,我让你接下来几天都在床上趴着。”


闻时初说的认真,而闻野却早已神游到车库里,想着开什么车,愣是把闻时初的话一个字也没听进去,下意识的“哦”了两声敷衍过去。


闻时初微眯眼,觉得是不是应该提前把藤条拿出来泡水。


而此刻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闻野完全没注意到危险的气息。


闻野饭都没吃就跑到车库里,看着琳琅满目的车,闻野不禁感叹,这就是有钱人家的车库吗?壕无人性啊!


宽阔的车库里,几乎一眼难以看到尽头,明亮的灯光照在干净发亮的车身上晃的人眼疼,闻野边走边念叨:柯尼塞格,帕加尼,法拉利,布加迪,兰博基尼……


这简直看的闻野目瞪口呆,他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豪车齐聚一库,现在他突然觉得这辈子死这都值了!


但,真正让闻野走不出去的是停在偏里侧,单独空出一个空间放置的跑车,通黑的车体在明亮的室内显得更加耀眼,灯光洒在上面使整个车身乌黑丝滑。


这就是全球仅限量一款的跑车!


“我靠”闻野眼睛都亮了,手抚摸上车身,不住的发出喟叹。


“少爷,这辆车要征得先生同意才能使用。”万叔好心提醒。


人都快粘上面的闻野听到这句话,嘟囔道:“小气”,随后依依不舍的退后两步:“我又没说要开,谁稀罕”,嘴上这么说着,实际某人心都快飞过去喊:我稀罕,我tm稀罕死了!


最后,闻野又在车库里看了一圈,这才忍痛割爱的开了辆便宜的车出去,却是依旧不死心的打着那辆跑车的主意。


闻时初坐在沙发上,听着手下人的回话,悠闲的拿起一个橘子在手里抛,打断道:“这些东西整理好发给我,我现在不想听。”


“是。”手下俯身退下。


闻时初拿起手机一个电话打过去,那头的人立马接听,不正经的嗓音响起:“呦,想我了?”


“……”闻时初沉默的挂了电话。


“铃铃铃”悠扬的旋律响起,闻时初拿起电话接听:“可以好好说话了?”


“哎,还是这臭脾气”那人带着几分无奈的说道。


闻时初:“视频看了?”


“哦,你说这事啊”,那人语调认真起来:“我只能说仅仅只是这些的话不足以诊断出什么,但是那位小朋友应该是受到过强烈刺激,导致出现应激的自我保护,从而出现猛烈的攻击状态,你有时间可以带他来做个检查,那位小朋友应该不单单只是应激反应。”


“嗯,还有别的吗?”闻时初继续询问。


那人悠然的转了一个声调:“有啊,你有没有想……嘟嘟嘟。”坐在办公室听着手机里挂断音的人,瘪嘴嘟哝:“无情。”


闻野潇洒的开车行驶在路上,手肘搭在车窗上,车里连着蓝牙放着悠扬的音乐。


只要没有闻时初的出现,闻野就觉得世界都明亮了,心情好的不得了。


车子有目的地的停在咖啡店附近最近的停车位,闻野下车吹了两声口哨,车钥匙套在食指上旋转。


绕过车走到人行道上,正是红灯,闻野脑袋朝咖啡店望去,也许是距离的缘故,闻野看见咖啡店里聚满了人,而且人形攒动,不明状况。


绿灯亮起,闻野迈步向前,目光还是瞄着咖啡店的方向,距离越近,闻野便听到一阵哐当声和玻璃破碎声,一个凳子从咖啡店飞出。


闻野顿时提起心,拉开过马路的人群向咖啡店跑去。


而此刻咖啡店内,所有东西都被砸的破碎,咖啡洒在四处,凌乱不堪。阮言澈正半跪在地上被黄毛拽着头发,阮言飞想去救哥哥,却被一个男人一脚踹到地上躺着。


“小飞!”阮言澈嘶吼出声。


冲进咖啡店的闻野入眼便是这副景象,他几乎是瞬间便赤红了眼眶,抬头时如同换了一个人般,带着深深的怒气踹向旁边的人。


那人被一脚踹飞,撞在柜子上摔下,疼的没再起来,店内的其他人交换了视线围向闻野。


黄毛甩开阮言澈,狂妄的开口:“闻野,你tm终于出来了,老子还当你是缩头……啊”


闻野一拳打在他脸上,几乎用尽了全力,拉起被打倒的人一拳一拳的砸在黄毛满是鲜血的脸上。


旁边的人见势不对,犹豫着要不要上前,但是见要被打死了的黄毛,还是退缩着向闻野挥起了拳头。


木质凳子呼啸着向闻野头上砸去,而此刻疯魔般的闻野正一拳拳的砸在黄毛的脸上,完全没有注意到。


“砰——”凳子砸人的声音在耳边炸裂,闻野僵硬了似的,机械般的回头接住滑落的人。


鲜血顺着额头流出,几乎染红了阮言澈的半张脸,阮言澈暗哑着声音唤道:“……阿野”。


闻野小心的抱着怀里的人,张着的嘴发不出声音,好一会,才找回声音般,嘶哑着嗓子出声:“……我……我在,阮哥,我在……,你醒醒……醒醒……哥………”。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